竹马就是竹子和马在一起的故事。(一)

主蛋木,副谷物。

期待留言。

大概就是两只文艺青年竹马竹马的梗吧。

 

X年x月x日 晴

说实话,日记写了这么久,我还真不知道这件事情要怎么开头。

  就是。。额隔壁的战战和来历不明的一个老干部在一起了。

  我有问战战啊,为什么,但是他并没有回答我。。明明认识这么久了诶,他都不告诉我这件事,但是他后来带我去吃了一顿重辣的火锅真的好好吃哦而且他还有说只告诉我一个人诶我人这么好就不和他计较了,虽然觉得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但是这种事情我还是要把关的好吗!看来最近要密切关注一下战战的来往通讯录了,不能被人骗了而且还是个男的诶,啊对哦是个男的我刚刚都没有反应过来,战战一定是被骗了啦我不管,不写了我要去找他说清楚啊肯定是被骗了啦。

  

  小伍wifi气场全开:战战战战,你睡了没?

  肖美人:没,怎么了

  小伍wifi气场全开:你今天给我说的内个,是男生没错吧?

  肖美人:嗯

  小伍wifi气场全开:什么诶男生怎么和男生在一起啊你不要骗我哦 (~ ̄▽ ̄)→))* ̄▽ ̄*)o

  肖美人:没

  小伍wifi气场全开:是没有在一起还是说没有骗我啦战战你多说两句话会死哦我根本看不懂啊

  肖美人:你说话能断个句吗?没骗你,这有什么好骗的。

  小伍wifi气场全开:( ▼-▼ )战战,你守身如玉这么多年就这样献出去了?

  肖美人:(( ̄_, ̄ )谁献出去了,小伍你的脑洞还好吗?

  小伍wifi气场全开:那你也要说清楚啊,我感觉很奇怪啊而且男生很不靠谱啊!

  肖美人:哪里奇怪?小伍我当你是朋友才告诉你的。

  小伍wifi气场全开:(;′⌒`)不是你奇怪啦战战,是,是哎呀你就当我没说那句话。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肖美人:。。。。。。

 小伍wifi气场全开:真的没有被骗哦!

  肖美人:真的。

  小伍wifi气场全开:真的真的没有被骗哦!

  肖美人:真的。

  小伍wifi气场全开: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被骗哦!

  肖美人:真的。[自动回复]

  小伍wifi气场全开:诶你回来!

  肖美人:我还以为你会问很久,毕竟你之前就。。

  小伍wifi气场全开:我之前怎么啦,我之前也没有这样问过你嘛,这明明很重要啊你为什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啊好过分哦。

  肖美人:就这样幼稚,另外,加断句啊加断句。

  小伍wifi气场全开:好嘛,我觉得标点符号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嘛,很碍事又很不好打,你也知道我喜欢用26键嘛找标点都很浪费时间的。不然我多说几句话然后最后的时候多给你几个标点好了,,,。。。!!!你看行吗?????

  肖美人:用9键。

 小伍wifi气场全开:战战你不懂,26键是一种情趣。

  肖美人:( ̄_, ̄ )单身这么多年你好意思说情趣两个字?

  小伍wifi气场全开:( ̄▽ ̄)”来自单身的情趣嘛诶你又转移话题好讨厌哦不理你了我要去睡了哼,明明都在一个地方长大为什么你就这么白啊早就叫我妈和阿姨一起种树了啊她懒儿子就黑了现在后悔了也来不及了

   肖美人:嗯

   肖美人:晚安。(づ ̄ . ̄) づ

 小伍wifi气场全开:什么诶都不挽留一下我的战战你果然是有了老干部就没有新中国。。

  肖美人:快去睡。

  小伍wifi气场全开:好啦好啦明天再找你去学校哦你想吃什么我先给你买好,你肯定又要赖床了上课就说不要这么懒啊。

 肖美人:包子豆浆。

 小伍wifi气场全开:你这个习惯真是的哪有人喝豆浆不配油条的啊,你上次竟然要油条牛奶,这样乱搭配真的好吗。

 肖美人:(( ̄_, ̄ ))小伍,你妈查房的时间还剩一分钟。

  小伍wifi气场全开:啊啊啊啊啊真的要睡了阿姨为啥这么好啊从来都不没收你的手机呜呜呜我也想考全校第一啊,啊ma32343@#%¥……%

 

 

 

小5:啊啊啊啊啊真的要睡了阿姨为啥这么好啊从来都不没收你的手机呜呜呜我也想考全校第一啊,啊ma32343@#%¥……%

对方已强制下线

热苏打DOYTOY:没什么奇怪的,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道理。我觉得….他挺好的,o( ̄. ̄)ブ还有谢谢你的关心,晚安。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