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门和我说了吗?〔+x/短篇〕

我搜了搜tag,貌似没有撞梗就马上码了,如有雷同完全是因为我可能排除的力度不够没看清。

又怕霸霸打脸,赶紧先发了。

 

高血糖人士彩蛋勿入!!要急救我是不负责的啊!!!

 

现实情人向,请勿上升真人x3!

好了来不及解释了,快吃糖!!霸霸打脸的话这个糖就化了!!!

 

 

 

 

 


飞向韩国的床(6)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修改群名为 霸霸去哪儿

霸霸去哪儿(6)

怀念我逝去的金色头发:
……呃?小伍哥?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怎么了?霸霸还没回来?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恩…


机长欧巴带带我:
这三个点点点真是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意味深长啊,从这三个点点点,我读出了数不尽的悲凉和无助,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什么什么讲话比不讲话更感人啊!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此时无声胜有声。



机长欧巴带带我:
对,就是这么回事!
 

染回黑色的乖孩纸:
谁把我群名片改了?? 嘉爷你把我当你弟了?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这个阅读理解我给满分!💯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大伯,你老了。
磊磊,你还小。




机长欧巴带带我:
………是是,你说得对。



头发的黑不是黑:
………你们有意思吗?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


头发的黑不是黑:
小伍哥,老谷回来应该会找你的啦,别担心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我没有担心,明天都要走了,他行李也不收拾,大晚上的还出去,他是不是不想去啊!
不想去直说啊!
电话也不接,他要不想去谁会勉强他去?他怎么这样啊!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小伍你不要多想了,不然我把小蛋糕让给你,吃着吃着老谷就回来了。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哇,霸屏!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小伍哥,霸霸就是出去玩而已嘛。
我觉得…出去玩很正常嘛。
当然我很乖的我不出去。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可是今晚要收拾行李啊!他出去玩就不能好好找个时间吗!都这么晚了!




机长欧巴带带我:
可能他马上就回来了,打不到车也有可能的啊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算了,他也成年了,和我也没什么关系。
我又管不了他,有什么他也不和我说,要去韩国了,叫他到时候好好训练,也没有给我讲过好不好,看电影也不叫我。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他是嫌我烦了。


头发的黑不是黑:
小伍哥,你别想了,我和子凡过去帮你整理东西吧。


本群 美队是反派 上线。

美队是反派:
嘉成,你帮我收拾下行李啊,今晚晚点回来,我怕来不及又错过航班。


机长欧巴带带我:
………老谷你看看聊天记录。



  本群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已下线。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老谷完蛋了。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机长欧巴带带我:




头发的黑不是黑:
.........


————以上是历史记录————


机长欧巴带带我:
窒息  般的  沉默


头发的黑不是黑:
……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不堪回首。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凡凡有情况?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本阿哥的皇家狗粮呢!



机长欧巴带带我: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让本阿哥缓缓。



头发的黑不是黑:
端茶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递水



机长欧巴带带我:
前排围观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我刚刚想去给小伍送小蛋糕,又怕小伍情绪不稳定嘛,就在门口晃了晃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我真的没有故意去听啊!是小伍笑得太大声了!我就有点懵!
然后我感觉是打电话吧,就听到…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竟然还卖关子!


头发的黑不是黑:
怎么了?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他说“好啦你早点回来,有什么要和我说”然后好大一声么么哒!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撤回了一条消息


机长欧巴带带我:
把本大爷的狗粮还给我!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安静吃狗粮


头发的黑不是黑:
吃狗粮



 本群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上线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修改群名为 霸霸回来了



霸霸回来了(6)

美队是反派:
嘉成,你还要什么吃的?我给你带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我要!大腰子!
好饿!


头发的黑不是黑:
所以小蛋糕你送给小伍哥了吗?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不啊,我自己吃了。


 

头发的黑不是黑:

.........

 


机长欧巴带带我:
小伍,没事啦?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不用啦老谷~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老谷打电话和我说他刚刚没发现自己手机没电,看了时间就打算回来了。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刚刚是我语气重了,大家不用担心我了~


美队是反派: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腰子嘉成不吃就不带了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你干嘛,讨好我啊!就这种程度啊!罚还是要罚的!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又来了……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蜜汁粉红色……


美队是反派:
那你要什么?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我,我没什么好要的啊


机长欧巴带带我:



美队是反派:
开门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啊?


美队是反派:
我在你门口

 本群  减肥就是饿了也不能吃  下线

 本群  美队是反派  下线


机长欧巴带带我:
………他们俩要干嘛?

你全家都是樱桃小王子:




我和ep有什么关系:


头发的黑不是黑:

喏,大伯拿走不谢。

 

 

 

----------------end----------------------

 

高糖预警

 

 

 

 

 

 


彩蛋:记一次电话


“嘉成儿,”谷嘉诚踌躇了会儿,“嘉成。”
“……”电话那头轻微的呼吸淡得几乎听不清,但谷嘉诚这才稍微安心了点。
“没哭吧?”
“没哭!谷嘉诚你什么意思啊!”伍嘉成真是气死了,他本来不想接的,一个手滑点了接听,再挂断就显得他小气了。
“嘉成,我们明天要走了。”
“你还知道明天要走啊!”
谷嘉诚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对方看不见,又喏喏地说,“你不是喜欢那家桂花糕么…”
“那,那又怎么了?”明明还什么都没有解释,溢在胸口的感情却有点汹涌,想见他,想拥抱他,就像之前醒来就想找他的心情。
“那店只有杭州本地有,我没想到那么晚了,”谷嘉诚的声音在电话里格外好听,那种带着无限电流的,厚金属的声音,伍嘉成捂着听筒想,“我马上就回去,车有点儿难打。”
“那干嘛不叫我?”
“我出去的时候你睡着了啊……”
“我没睡着!我还知道你,你偷亲我!”伍嘉成说着又有点害羞,转移话头道,“我后来才睡着的!你出去干嘛不和我说就出去!”
“我,我不是…”谷嘉诚不知道怎么解释,“我怕我没忍住…”
伍嘉成摸了摸胸口,心跳如雷,“……流氓。”
“嘉成。”谷嘉诚唤他。
“干嘛了你?”
“那你既然知道我偷亲你,是不是该罚我?”
伍嘉成笑出声,“干嘛毛毛,我要罚也是罚你晚归不检点好吗!”
“那这些你罚了偷亲你不罚是不是不公平?”谷嘉诚语速极快。
伍嘉成嘟了嘟嘴,“等我理一下这个逻辑…”
“你是不是应该还我一个么么哒?”
“哈哈哈哈你用什么表情说的么么哒啊想想就好笑!”
“你给不给?”
“好啦你早点回来,有什么要和我说啊,么!么!哒!”

门口的郭子凡:“……”真是好大一声么么哒!

 

 

 

 

 

 

感谢喜欢♥

评论(62)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