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注]来一趟只有我们的旅行吧〔+x〕

我赌会一起发…
输了。
所以兑现赌注。
顺便祝各位单身狗,情人节快乐。(如果你不是单身,赶紧饭嘉成兄弟,谈恋爱哪有饭嘉成兄弟来的刺激.jpg)
七夕种下的种子,情人节会收获果实吗?
可能会有后续。。看大家反响。


现实架空暧昧向。请勿上升真人勿圈真人纯脑洞和外界时间线无关。这就是我不爱写现实的原因…总有一大堆要注意的事。


好了发糖啦。



1

伍嘉成是偷偷到的云南。

这个偷偷指的是,他连谷嘉诚都没有告诉。作为兄弟,到了他的城市却要瞒着,伍嘉成皱着眉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考虑的。

大概是想给老谷一个惊喜?还是看到他和别人出去玩也想一起?不接视频的报复?

为什么?

不知道…

总之既然来了,那就安安心心地度过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吧!

脑内弹幕不停,伍嘉成手机的震动拉回了他的思绪,谷嘉诚微博上线了。

其实他下了飞机以后已经在厕所呆了半小时了。

作为公众人物,即使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依然会被认出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不如在厕所里呆着。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突然有了冲动就订了飞机票啊…这种出格的事真是头一次做…

毫无经验。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无意识地滑动,伍喵喵又开始了一轮发呆。

“喂?嘉成?”

“啊?——”伍嘉成被手机里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手机差点就掉到地上,幸好只是在裤子上稍稍饶了一圈。

谷嘉诚在手机里听到清晰的摩擦声,皱了皱眉,嘉成不会摔到了吧?

“喂??”

伍嘉成呼了口气把手机拿起来,爪子迅速按了挂断。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好不好!


2

谷嘉诚看了看被挂断的手机,应该不是打错了,打错的话嘉成一定会直说的。

一定有事。

谷嘉诚先是看了微信,昨天就没有更新朋友圈了,但是前天晚上视频的时候他就有说什么机票,还一副被自己说漏嘴吓到的样子,当时还以为是公司的安排……但是这个电话……打开星饭团,果然,三个小时没有上线了。

虽然不确定…伍喵喵这是来昆明了?

“叮~”
可爱多:老谷~你在干嘛呀刚才我不小心按错手机了~
可爱多:吓了我一大跳!抱歉抱歉啊~
可爱多:老谷?你又去哪里了老谷?

谷嘉诚微微抬了抬嘴角。
BAE:宝贝儿

可爱多:[韩沐伯吃惊1.jpg]
可爱多:[韩沐伯吃惊2.jpg]
可爱多:[韩沐伯吃惊3.jpg]
可爱多:毛毛!你干嘛!

BAE:没事,就叫你

可爱多:什么啦!你干嘛!!!!!你好肉麻!!!!是不是打错字了你!!

BAE:[口令红包]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可爱多:………[哭笑不得.jpg]
可爱多:就喜欢逗我!!你是不是单身太久无聊!!情人节都不正常了!!!!是不是你朋友又抢你手机了!!!

谷嘉诚挑了挑眉,把电话回拨了过去。

只有这样,炸毛的猫咪才会接电话啊。


3

“嘉成?”

“老谷!你刚刚怎么了啊!鬼上身要跳火盆的啊!!!”

“你是不是在云南?”

“对啊你怎么知道…啊。”伍嘉成又被自己吓了一大跳,今天的心脏简直是不能好了,“搞咩啊…失败咯……”

谷嘉诚听着小猫咪嘟嘟囔囔,明显是不高兴了的样子,一边被萌到,一边淡定地说“你还呆在长水?我去接你?”

“啊…啊。但恩,恩好吧。那你有没有空啊,我会不会打扰你什么的了,你朋友那边没关系吧?”伍嘉成心里还是有点打鼓,但是现在不答应谷嘉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难道要情人节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晃荡?
恩~~不要~~伍嘉成自己摇了摇头,“那你要带我去玩哦!要好玩人少的地方!”

“好,那你等我一会儿,我去接你。”谷嘉诚没理会那些问题,本来嘛,小猫咪情人节跑来这里这么大一个惊喜,只能是求之不得。


4

谷嘉诚出门前还是犹豫了一下。

要不要带点吃的给嘉成,毕竟现在这个点了,为了不引起别人注意应该还饿着。

于是他和家人打了声招呼,颠了颠手里的机车钥匙,随手抓了一袋零食就往机场过去了。

怎么也不能饿到了不是。

戴着墨镜穿了件牛仔衣的型男实在是有点惹人瞩目了,不过没等看仔细就从你身边掠过了,只留下一阵风一阵冷意。

风一般的男银毛毛内心os其实是:投喂猫咪要尽快。

谷嘉诚飞速到了机场口,拨了拨伍嘉成的手机,看着它被对方默契地按掉,无法控制面部表情地勾了勾唇,抬头看了看才停留一会儿就开始有一二驻足的围观群众,几不可见地扯下嘴角,取下墨镜靠着机车等。

没多久,伍嘉成就从机场里出来了,戴着压低的鸭舌帽,和同款口罩直直朝着谷嘉诚奔过去。

谷嘉诚等伍嘉成走过来,然后一个用力拉了拉他的手臂,看他没稳住就要摔倒的时候搂过他的腰靠到自己胸前。

伍嘉成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抱住了,愣了一下,随即也紧紧地回抱,“老,老谷!这是你第一次主动抱我诶!”

“我是扶住你不让你摔倒。”

“你!…”伍嘉成哭笑不得地推开老谷,看了看他拉风的机车,露了露小虎牙,“好啦,你要带我去哪里玩?你怎么知道我什么都没带呀?”

“因为我是谷半仙。”谷嘉诚一本正经地回复,拿出零食给他,“我还知道你没吃东西。”


5

有吃的就是老大啊!伍嘉成看着零食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接过了零食袋子。

“哇!毛毛你是大好人啊!饿死我辣!诶还有pocky,还是巧克力味的!谢啦老谷,”伍嘉成一边打开零食咔吧咔吧开始嚼,一边没停嘴,“你还没告诉我你要带我去哪儿玩呢,我是什么都不资道诶大导游谷毛毛!我是比较想去西双版纳啦但是感觉好像有点远的样子而且人会不会很多,你骑机车来的哦好拉风真的,你什么时候开始骑的啊是不是很厉害啊?”

“去哪儿重要吗?”谷嘉诚看着他又打开小蛋糕咽下去,轻轻用纸巾擦干净他的嘴巴,再帮他套上头盔,慢悠悠回道。

“诶?”当然重要啦!出来玩不确定去哪里怎么玩!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的人呐!伍嘉成满嘴的话看着谷嘉诚温柔的眼神一时间说不出话来,由着他帮他整理自己吃脏了的脸。

“重要的难道不是我陪着你吗?”

伍嘉成的脸瞬间烧红,这什,什么情况啊!从宝贝到这种肉麻的要死的情话,谷嘉诚你这是要上天呐!!!“你陪不是很正常嘛!啊!难道你还有意见啊!”

“没。”谷嘉诚看着他脸红忍不住笑了,“能陪嘉成公主是我的荣幸。”

“谷嘉诚你!!会不会好好说话啊你谁是嘉成公主??”小猫爪子说着就拍了上去。

谷嘉诚低头笑着受了,“那你还要不要我带你玩?”

“要要要要啊!”




评论(1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