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理】假装自己有十三亿个粉!


============================================

首先镇文图,昨晚画着就觉得自己的智障文学根本就是不务正业2333。

创字灵感来源洛神赋,以及霸霸和喵喵的古装装扮,大概走的是冷兵器风。

可放大看细节。

我知道圈内有很多设计的大大们,不过设计本身就是一个人的事,我拒绝任何建议哦。(其实是懒得不愿意改x

感谢 @闻人暖 提供的诗词,这部分在催婚组的合志中也会有哦,你们可以捉迷藏找找在哪儿~字丑见谅。

 

 

 

接下来是顺手整理归档。

因为英语老师的关系,突然多了许多小可爱关注我。

事实上我只是个卖糖的...更新很慢。

为了方便大家看我的文~我做个大整理~以类型+产出时间排序的,可以根据你的爱好来挑选自己喜欢的看~比如cp选择之类。

另外,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我还是解释一下,每个人的评论我都会看,并且会在下一次更新回复你,短篇-下一次更新短篇,连载-下一次更新连载。

勾搭可私信。

感谢每一个人的反馈。

 除了不ooc,也没啥优点了

 

 

【竹节样的脆糖】

 

《淘宝搜索伍嘉成》〔主+x/番外蛋木〕

主人谷x猫妖伍

 全一篇 

 

《元宵节的汤圆圆又甜》【+x童话】

汤圆x汤圆 人类x汤圆 人类x人类(这都是什么鬼

全一篇

 

《亲吻。》〔+x〕

每年一次的亲吻AU

全一篇

 

 

【奇奇怪怪的跳跳糖】

 

《有点长的短篇》〔+x/蛋木〕

八路团司令谷x政委/参谋长伍   压寨夫人战x土匪干部沐

全一篇

 

《2005&2025》〔+x〕

无剧情,关键词,阿荒的作业

全一篇

 

 《Crazy flat small Crazy for love》〔+x〕

4399小游戏AU

全一篇

 

 《我的黑猫纪事》〔+x〕

魔法师谷x???伍

全一篇

 

《[有人@我]叮咚!您有一封新问卷需要填写!》〔+x/问卷〕 

来聊聊你爱的嘉成兄弟吧~

全一篇

 

 

 

 

【口腔带着桃粉色的棉花糖】

 

《[赌注]来一趟只有我们的旅行吧》〔+x〕

现实暧昧向

上篇

 

 《520楼是亮点。》〔+x〕

淘宝卖家谷x买家伍 

全一篇

 

 《我的英语老师真的很讨厌!》 〔+x〕

英语老师谷x学生伍

全一篇

 

 《26 Fruits of the distance 》 〔+x/短篇〕  

     下(完结)

 

 

 

【日常小清新的薄荷糖】

 

《this is me.》〔+x〕

讨要礼物的喵喵

全一篇

 

《最远,却也是最近。》〔蛋木〕

一个猜测

全一篇

 

《近期脑补》 〔+x〕

要见面啦

全一篇

 

《你出门和我说了吗?》〔+x/短篇〕

叫你和别人出门!

全一篇 

 

《你不理我你不理我你不理我谁会理我》〔生贺/+x/短篇〕

 

全一篇

 

 

 

 

 

【要用米糊纸包起来吃才不会羞羞的麦芽糖】

 

《+x第八期少年频道后续〔肉,慎点,污。〕》

全一篇

 

《肆》〔主+x/番外蛋木〕

上司谷x助理伍

全一篇

 

《车,你,撩。〔+x/短篇/略污〕》 

全一篇

 

 

【黏黏连连粘在一起的黏牙糖】

 

《竹马就是竹子和马在一起的故事》(连载/主蛋木/副谷物)

(一)     (二)      (三)     (四)

 

 

《【全员向/长期连载】XWR》 

大大大大架空十六界近代现代奇幻设定。

零一

 

《我可以带你,环游世界。》 〔+x〕

副机长谷x机长伍

(一)   (二)     (三)    (四)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