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真的很讨厌!〔+x/短篇〕

投票辛苦了♥

*★,°*:.☆\( ̄▽ ̄)/$:*.°★*儿童节快乐!!!!

我开了满满几页的小号接他们回家。

我虽然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但是我觉得“不论结局如何,努力也从来都是一种必要”我舍不得走,只好用尽全力来表达我对他们满满的爱意♥

小短梗,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就开个篇,写类似我的黑猫纪事那样的。

 

 

 

 

好啦~吃糖吃糖~

英语老师谷x音乐系学生伍

 

 

 

 

 

 

单身不如跳舞(5)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修改群名 “英语老师好讨厌!”

 

英语老师好讨厌(5)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迷人清香:
哟,谁欺负我们小伍了?




不同的香薰机:
小伍哥,怎么了?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英语口语考试!!!!才65分!!!崩溃!!!



迷人清香  邀请了  皇家马德里  进群

 

英语老师好讨厌(6)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这是哪位?


迷人清香:
…没什么,一起打球认识的哥们。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打球…还要加我群吗。




皇家马德里:
恩。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
什么态度!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好啦凡繁,加一个新人而已嘛。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继续说!!!他竟然就给我65分!!!凭毛!!!我们小组最低了!!


皇家马德里:
什么65?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刚说了啊,英语口语考试!!!


不同的香薰机:
小伍哥,至少及格了嘛。
别不开心了,我明天给你带小蛋糕吧。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我也要~~~~


不同的香薰机:
………

        --------以上是历史消息--------

不同的香薰机:
小伍哥?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在打字,这个老师真的!好烦的!
我是小组第一个发言的嘛,然后他就听了我两句话,我说到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就卡了嘛,这个真的很难念啊!然后他就next了!!!!
你说气不气人!他当时还特别拽!!


迷人清香:
…也就他做的出这种事了。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磊磊你不理我,哼。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天啊这是什么老师?我下次
一定不选他。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凡繁…你听一下我的重点啊…
沐伯你知道他?


迷人清香:
哦,不,恩,发错了,不知道。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还有啊!!!他真的很讨厌!!!最后大家小组都说完了,他又转头来问我!因为坐一排我离他比较近嘛,突然问我!!
我都以为结束了啊!!!
问我说,我还有什么想说的……



迷人清香:
……那你好好回答了吗?

不同的香薰机: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蛋糕你不能多吃。
心疼小伍哥…如果是我大概会脑子一片空白。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当然有啊!我就接下去背我准备的那段啊,就说当时很辛苦什么的。但是还没说到重点!就是我用信念考取了理想的专业啊克服了困难!这段他都没听,就因为我卡了信念!!!直接给我打了65!!!!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英语考试为什么不是听发音要听卡不卡啊!


迷人清香:
……那你为什么要卡?


皇家马德里:
…咳。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不要啊…我的小蛋糕!



不同的香薰机:
小伍哥,可能本来分更低,但是你在我们心里是满分的!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磊磊!



不同的香薰机:



皇家马德里:
……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新来的你干嘛一直发点点点啊,你是不是不爱说话啊!
@迷人清香 我紧张嘛!


皇家马德里:
一般,你紧张什么?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就,考试都会紧张啊…



迷人清香:
蜜汁脸红……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别闹,那是我手滑,说起来我英语老师真的很讨厌啊!!一个学期了,明明就知道我叫什么,考完口语还故意问我的名字!!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说起来嘉成哥你还没告诉我你老师的名字啊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谷嘉诚。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
手滑。

不同的香薰机:
哇,居然和小伍哥你一个名字啊!大千世界果真无奇不有!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谁要和他一个名字啦!
我才不和他一个名字!嘉成很常见的好吗!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你们是不知道,上课的时候,我好好做着笔记,他突然问问题,就敲我桌子,叫我起来回答。
我怎么可能会啊!!!



皇家马德里:
他可能是想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呢?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站起来,还没说几句他就嗤笑一声叫我坐下了好吗!!!!
这也叫给我表现机会。



皇家马德里:
他可能是怕你尴尬…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怎么可能!!他绝对是在嘲笑我!!!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霸屏!

 

皇家马德里:
………


迷人清香:
………咳,可能是真的。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我继续说,还有一次,他点我起来翻译句子,我就卡啊,然后他就说,我叫你起来肯定是你可以回答的。
那个眼神还想迷惑我!!!我根本就不会!!你眼睛里又没有写答案!!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后来他又笑了就叫我坐下。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赤果果的嘲笑。


迷人清香:
你到底在脸红什么啊喂!!!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没什么。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总之他就是很讨厌啊!!!!而且问我名字那个真的,他上次点名,看了我一眼就勾了,继续叫的下一个人,他肯定知道我叫什么好吗!!!


不同的香薰机:
…这倒是真的。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我去tysb网查了一下,谷嘉诚貌似是明星教师诶,好评高达99.9%,照你这么说他应该不怎么样啊。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哼,
这个看脸的社会。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哦哦哦哦有我帅吗?皂片皂片!



不同的香薰机:
这么说来我也想看看了,有嘉爷帅吗?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刷上去刷上去。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好啦看过啦我撤回啦。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撤回了 一条消息

皇家马德里:
偷拍?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偷拍怎么了拍他的人上课多了去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迷人清香:
我仿佛嗅到了一股恋爱的气息。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不和你们说了,反正他就是很讨厌啊啊啊啊!



皇家马德里:
你怎么不说半路遇到你老师他还请你吃了好几顿的事呢?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吃?
吃什么?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老师还会请吃饭吗啊啊啊啊下学期我要选他!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你怎么知道?



皇家马德里:
你怎么不说听力前两天还是你老师帮你准备的稿子?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皇家马德里:
你怎么不说每次下课你老师都等你一起,给你复习高数,还给你按摩给你买牛奶?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你。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你怎么进群啦……


皇家马德里:
沐伯说你在聊我。

迷人清香:
……我本来以为你这是要介绍给我们了啊就提前拉进来了。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那你干嘛给我65?!



皇家马德里:
你卡的真的很厉害。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好嘛……我下次会好好准备的。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懵逼。
什么情况?



真的加菲猫:

这还不简单,@皇家马德里 是你嘉成哥的男朋友啊,请吃饭请吃饭。


皇家马德里:
嘉成儿。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干嘛???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嘉爷你补药说了啊啊啊啊!



皇家马德里:
你想吃什么?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火锅火锅火锅!!!!烤肉烧烤也想吃唔,不能吃了再吃要胖了!



皇家马德里:
没事,去台北自助好吗?火锅烤肉都有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嗯嗯!!


皇家马德里:
顺便和你朋友见个面。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哦。



皇家马德里:
给你买炒酸奶?



超能力WIFI你值得拥有:
不要了……胖了好多了。


迷人清香:
…………你俩能私聊吗?




真的加菲猫:



不同的香薰机:



大宝贝儿关灯等我:



 




----------end---------------

 

感谢广大网友的表情包~感谢霸霸照片提供~#侵删#

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111)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