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楼是亮点。〔+x/短篇〕

520小贺文。没有后续。

 有些功能是我杜撰的,结合知乎,淘宝没这么厉害。

 你们最近也不给我反馈了,没有小爱心没有小蓝手,没有评论,每次更新都觉得自己是最后一次更新了,手动再见。

 赶在十二点前爱你们,好好吃糖~~~


淘宝AU











╳﹌﹌﹌﹌﹌﹌﹌﹌﹌﹌﹌﹌﹌﹌﹌﹌﹌╳

←问题详情

代购 converse经典款

💬鞋好不好穿啊?是不是正品啊?

📢我也想问(619)

💡共一条回答
﹉﹉﹉﹉﹉﹉﹉﹉﹉﹉﹉﹉﹉﹉﹉﹉﹉﹉﹉

🐾5***+x[已买的人] 举报

 谢邀。我感觉这双鞋也就还好的样子吧没有店主说的那么厉害,什么还又有气垫啊又有穿起来怎么样,可能是因为我对鞋子不是很挑吧看起来好看就蛮好的我觉得,码数还是可以的,就和我平时穿的差不多,店主说是绝对正品的,不是正品他免费送,感觉不是假的样子,我也不是很懂官网可不可以查,但是我是信得过店主的,就样子来讲鞋子还是蛮符合我的审美的,说出来你们不要笑啊我也是个很潮的人来的!图可以给问的朋友参考一下!
[鞋子图片.jpg][全身照糊脸.jpg]

 ﹉﹉﹉📑评论(718) 🌹感谢﹉﹉﹉
1/🌌哀***a:
 感谢回复~答主看起来挺帅啊~敢不敢露脸!我这就下单~

2/🌌彼***b:
 看了回答有点心动啊!就是价格有点点贵了,感觉比国外的贵了。

3/🌌哀***a:
 回复 彼***a:什么叫感觉?这是原价好吗!贵也是邮费贵啊!

……

520/🌌珉***m:
 哎呀呀!什么叫做信得过店主啊~答主貌似买了这家店所有的鞋子吧,评论里面都有看到你!而且每次都是满满的好评中唯一的差评~差评里面连夸带么么哒的~

521/🌌嫩***n:
 楼上有毒!我猛然间竟然发现这家店名也叫+x正品代购…所以答主其实是托吧?

522/🌌偶***o:
 回复 嫩***n:你也太扫兴了,你没发现层主的意思是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吗?而且店主只回复过他哟~~我才不信是因为差评呢~

523/🌌皮***p:
 答主为十年老号,居住地于广东台山,常用地址手机号在广州,平时除了本店鞋子还购有魔卡少女樱的官方各大周边,一些潮牌衣服;店主居住地为云南昆明,个人发件,不使用真名,不逛淘宝,海外直邮。
 经坚定,不是托不是同一个人。

524/🌌嫩***n:
 回复 偶***o:完蛋了,被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挺萌……

525/🌌前***q:
 卧槽楼楼上惊现技术帝,奇异地燃起了我的少女魂,所以这是答主暗恋帅哥店主求而不得只好通过买鞋以表真心吗,天呐这个故事实在是太太太感人了!

526/🌌私***s:
525你那么diao为什么不干脆去写小说,这也太虚了吧?想好多。

527/🌌图***t:
525你写小说我第一个支持啊!!跪求!

528/🌌抿***m:
 回复 前***q:gj!!!另外补充:答主由于一直害羞不敢接近层主只好放照片在回答里来引起店主注意!这个细节求补!

529/🌌羽***U:
 你们的萌点我懂我懂!额…说个扫兴的问题啊,不是说六个差评就会致命吗?

530/🌌一***v:
omg,楼上我竟然开始脑补相爱相杀了天呐!我是不是已经坏掉了!我的重点在哪里@_@!!救命啊!!

531/🌌我***w:
 楼上你并不是一个人啊…可能我们都坏掉了_(: 」∠)_………

………

718/🐾5***+x:[回答的人]
 你们为什么比我还能聊????
我不认识店主!!!!!你们想好多啊!!!!!
评论我关了哼。🐯🐯🐯






╳﹌﹌﹌﹌﹌﹌﹌﹌﹌﹌﹌﹌﹌﹌﹌﹌﹌╳



←问题详情

现货 Adidas黑白款

💬一直在评论里看到有人夸店主帅的,店主是不是真的很帅啊?

📢我也想问(619)

💡共一条回答
﹉﹉﹉﹉﹉﹉﹉﹉﹉﹉﹉﹉﹉﹉﹉﹉﹉﹉﹉

🐾5***+x[已买的人] 举报

 谢邀。………问题是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邀请我啊??我记得我说过我和店主不熟啊?
 …从卖第二双鞋开始店主就已经在微博打广告了啊…地址这里…https://weibo.com/u/g+x建议不要看自拍。
是好像是帅的,他拍满分,自拍零分。
[微博喵喵.jpg][微博喵喵.jpg]

 ﹉﹉﹉📑评论(718) 🌹感谢﹉﹉﹉

1/🌌赐***c:
 感谢回答!竟然有微博~赶紧去围观。

2/🌌得***D:
 答主高级黑啊,明知道点进去第一张就是店主自拍……

3/🌌赐***c:
 回复 得***D:刚看完,是真的很帅啊要窒息了,但自拍真的……

…………

520/🌌乐***l:
 一边说着不熟一边还是带着蛋蛋欣喜把帅帅的店主地址放出来了呢~~啧啧啧~~

521/🌌磕***K:
 微博观光团。表示这个答主和店主真的不要太萌嘤嘤嘤,麻麻我又想谈恋爱了嘤嘤嘤!

522/🌌集***J:
 看完照片…这里是直男一只。。本来是来买鞋的。。觉得店主帅的有点想弯了…

523/🌌磕***K:
 回复 集***J:扑倒楼上小受!但是店答cp不可拆!!!![doge.jpg]高举店答大旗!!

524/🐨g***+x:[本店卖家]
 没你帅。

525/🌌赐***c:
maya惊现店主!!!!!帅…帅哥!!!吓得我手都抖了。

526/🌌扒***b:
 这话回复得……难道答主店主真的认识????还是说真的是托??看个淘宝问答都能烧脑可怕!!

527/🐶沐***g:
 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我说你们秀恩爱也不用秀到淘宝上吧…要不是本干部今天闲来无事观望一下你的店,还真被你们瞒过去了。
 刁民竟敢瞒着朕![吃驚.jpg]

528/🌌图***t:
 楼上头像亮了!!!
所以答主果然和店主有不可言说的故事哼哼哼哼!

528/🌌一***v:
 本来因为上次答主关楼,差点取消收藏,现在看来留着果然是正确的决定啊~附上上一条回答:https://wenti.net.cn,指路523楼~

529/🌌皮***p:
 回复 一***v:你这样我还以为你暗恋我。
更新:近期店主的ip更换明显,应该是回国,不出意外店内东西都会失效一段时间,每年6月均如此。
答主的ip地址近期频繁更换,可能处于出差(?)状态。

530/🌌抿***m:
 啊啊啊来晚了,有jq的地方就有我!!!仔细想想答主和店主很有可能认识!因为只有认识才会这么尽心尽力打广告的说!!!但是也不排除暗恋!!!
另,毕竟是男鞋,看上一问身形,答主也是汉子没错!!!我专门叫了我形体学的同学看了!

531/🌌羽***y:
 楼上两楼分析看的我狼血沸腾,快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532/🌌我***w:
 难道没有人注意到店答发了天大一颗糖吗………什么叫做“没你帅”,店主这个长相很难超越了吧!明明可以回复更正常的啊,非要这么宠溺啊……
而且店主真的只回复过答主一个人。
默默给自己点蜡(ಥ_ಥ)

533/🌌啊***哀:
 被炸出来的一直潜水党,排蜡。

534/🌌一***v:
蜡。

………


629/🐍九***s:
 霸霸辛苦了!大伯不说我都不知道你卖鞋养我们,我争取以后少吃一点小蛋糕!……但是大腰子还是不能少的!!!

630/📻不***p: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
当我正刷淘宝时我看到了一家专卖店
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
摩擦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就是这家店😊请大家支持。

631/📘大***m:
 回复 不***p:这广告打的………💯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化学的海洋里遨游了…
哦对了,店主,答主说要打死你。

632/🌌我***w:
 ……我竟然跟着唱了出来…

633/🌌一***v: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34/🌌抿***m:
631楼惊现学霸!
话说我也……跟着唱了出来,好魔性!

635/🌌得***D:
 额,等会儿,店主有孩子了?……他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吧????

636/🌌奇***q:
 楼上不说我真的没发现。。
 刚暗恋就失恋的感觉你们有过吗??……

637/🌌一***v:
 天啦,为什么要打死店主??店主明明都夸你帅了啊答主!!要打也请不要打脸!!
看着心疼!

638/🌌抿***m:
 恃宠而骄神马的…哼哼哼,我要买三双鞋压抑一下激动的内心!

639/🌌前***q:
 来晚了来晚了,这次信息量好大的样子!!!上一问的饼已经画了,指路乐乎https://blog.naitang.com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渣文笔啊啊啊啊啊!毕竟是智障文学!
我店答cp发糖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甜!!!
可惜我们只能看到冰山一角…

640/🌌集***J:
 看楼上的文!催更!!!
你一定有新的想法了是不是→_→我keng定!

641/🌌前***q:
 咳咳…
我是觉得,应该是答主本来是想要给店主好心好意宣传,假装不认识,但是店主并不在乎这点小利益,毕竟答主比钱重要多了呀!虽然评论里最多互动两句,但是要宣告主权神马的当然在这里比较好!答主当然就羞涩了啊!狐朋狗友又传开了,答主必然想打死店主啊!是我我也想打呀!
好好的和钱过不去→_→
至于孩子…看店主和答主的年纪,会把弟弟啥的认做儿子再正常不过,你们难道没有给朋友发过“叫我霸霸”这种表情包么!
不过就皮皮的线索来看,有可能是最近才认识的哟~~纯属脑补不要当真啊!
 
642/🌌一***v:
 我觉得楼上有特殊的洗脑功能…
仿佛是真的一样。

643/🌌我***w:
 我甚至可以脑补答主害羞的样子……终于见到暗恋的人的感觉。。[doge.jpg]麻麻我真的好想谈恋爱!!

644/🌌一***v:
 回复 我***w:我感觉他们好甜😭被脑洞生生甜哭!!

645/🌌皮***p:
 这次就不多说什么了。/双喜

646/🌌图***t:
 /双喜 想吃喜糖。

647/🌌抿***m:
/双喜 

……………

717/🌌赐***c:
 懵逼回来。
 感觉自己的提问招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人物……

718/🐾5***+x:
 ………你们🔫🔫🔫
 关回复了!







╳﹌﹌﹌﹌﹌﹌﹌﹌﹌﹌﹌﹌﹌﹌﹌﹌﹌╳



←问题详情

现货 Jordan蓝款

💬微博上很出名的代购是不是这家啊?听说店主很高冷,只确认订单?那我怎么知道码数什么的?

📢我也想问(619)

💡共一条回答
﹉﹉﹉﹉﹉﹉﹉﹉﹉﹉﹉﹉﹉﹉﹉﹉﹉﹉﹉

🐾5***+x[已买的人] 举报

…真的不要邀请我了…提示要炸了。ᕙ(⇀‸↼‵‵)ᕗ我还要买好看的衣服好吗?
码数什么的官网都有了啊!这里是正品放心!!而且明明链接都失效了!你买什么买啊还看码数,他都回国了啊你们提问提的也太假一些了吧!!!
………而且他也没有很高冷的。
就不让回复。[微博喵喵.jpg]


 ﹉﹉﹉📑评论(1) 🌹感谢﹉﹉﹉

1/🐨g***+x:[本店卖家]
 高不高冷要看人的。






---------------end---------------

感谢喜欢。

评论(29)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