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x〕〔蛋木〕/短篇

不喜欢蛋蛋接受不了蛋木的就大家随意。
我这人不太能接受阴谋论。他的认真可爱努力,就这样被推翻被揣测。
几年前的事了,而他的人生才刚开始。
玩游戏也没怎么样不知道有些人在想什么。
声明:我是cp粉不是任何一个人的唯粉。

声明结束。
我手里有俩短篇坑…
还有一个三十问坑…
but卡文!
就不放出来给你们看了。

此文小伍舞台人格出没,我一直都有站五谷的!不过放心,不逆上下。
主攻文,番外杂。

最近大家打榜辛苦了,我也不知道这一周才睡了几个小时,好好吃这颗色气的糖。


上司谷x助理伍


1

4 one night.

谷嘉诚懊恼地不行。

昨晚居然一个没忍住和男人上床了。

最懊恼的是。

他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但是身体却记得清清楚楚。

昨晚无法忽视的快感。

……我是直男吧?


2

新来的助理笑眯眯露出小虎牙和谷嘉诚打招呼的时候,谷嘉诚是拒绝的。

这个模样。

这个眼神。

这个身材。

还有这个甜蜜蜜的嘴唇。

确实是他没错。

装不认识?

还是那一副不在乎,好像经历过无数次的样子的猜测更让谷嘉诚不爽。

人事部是怎么通过的?

什么人都能放进来当助理么?

档案里写的专业是音乐没看到吗。


3

想是这么想,但是心里打着小九九的谷嘉诚还是没有辞退某人。

反倒是开始尽心尽力地带起了小徒弟。

就是有时候教着教着,就心猿勒马起来。

想要他露出那天晚上的迷恋。

还有哭腔。

也不是没有得逞过的,亲上去的时候单手搂了他的腰,另一只手紧紧扣住想逃的人的后脑勺。

唇舌肆意地在他口内张扬。

恩,是那天晚上的原装。


4

今天小助理说要带他吃好吃的。

谷嘉诚嘴角上扬,双标地很明显。

到了烩饭店,两人商量着点什么烩饭。

谷嘉诚指了指牛鞭汤看着小助理。

流氓!

小助理撅着嘴骂了一句,飞过去一个眼刀媚得谷嘉诚差点起反应。

吃着吃着小助理突然开始掉眼泪。

我今天没招你啊…

说着谷总经理盯着看了一会儿多扒了好几口饭。

老板,我还可以吃三碗。

真的好可爱。

想要他哭。

就给我一个人哭。


5

谷嘉诚面瘫了一张脸。

面前摆着的是做的整整齐齐的企划案。

该考虑的都考虑了。

利益确实最大化了。

一点茬都找不出。

所以才烦,今天不能逗自己的小助理了。

学习能力怎么这么快啊。

谷嘉诚撇了撇嘴。

不逗可以,亲还是要亲的。

还要捏肚子。


6

日子就这样每天在亲亲抱抱中度过。

但是小助理这两天不对劲。

很不对劲。

一下班人影就不见了。

持续了整整一个礼拜。

当然谷老板是不会承认自己一直盯着小助理回家的,想做什么不言而喻。

小助理去哪儿了?

谷老板一个没忍住在第八天跟在小助理身后一起消失了。

秘书鸡冻地打开手机啪啪啪地打起了字。


7

小助理和别的男人出去吃饭。

吃完赶场看电影。

看完电影还一起逛夜市。

小虎牙肆意地在那个堪称电视剧男二的温柔臂弯里张扬。

嫉妒让谷老板差点冲上去把小虎牙抢到怀里。

当然他没有,冷静下来的谷嘉诚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

一个男人。

带着小虎牙的男人。


8

所以谷嘉诚瘫着一张脸住到了小助理的小公寓里。

带着房子装修的烂借口。

当然,他的原话是。

我公司养了你,你得养我。

当然,当时的情形是。

下班前谷嘉诚把又想要溜出去的小助理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自己决定的。

面对这件事。

小助理只是弯了弯眼角。


9

同居正式开始。

小助理起床的时候,谷老板要把怀里的人搂近一点,凑过去捏捏小肚子,直到小助理打人了才放人起来。

小助理换衣服的时候,谷老板要双手靠背仔仔细细欣赏昨晚自己留下的印记。

小助理洗脸刷牙的时候,谷老板会默默挤好牙膏,兑好热水。

小助理做饭的时候,谷老板就看会儿电视,或者搂搂捏捏去骚扰他的小助理。

一起吃饭,一起上班。

当然还有一起。

恩,你懂的。

睡觉。


10

这天小助理和他说了一声今晚出去,没等他的车就自己走了。

谷嘉诚的心情很糟糕。

全公司加班的人都被面瘫脸生生吓到。

于是小助理的手机传来近乎五十多条短信。

老板好吓人呐,助理快交出自己的小虎牙!

我们都很害怕!


11

小助理提前回了家,身子软软地坐到谷老板腿上,双手搂住谷老板的脖子,想要凑上去。

谷老板不舍得推开,又不想说什么。

就扭开了头。

小助理仿佛很受伤的样子默默从他身上下来了。

谷老板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走了。

谷老板更不想说什么了。

洗过澡的小助理香喷喷的,裹着睡衣在谷老板面前晃来晃去。

纤细的大腿滑滑地露出一截,看的谷老板口干舌燥。

硬是忍住了。

看了会儿电视的谷老板进了卧室就看到小助理衣衫不整地在床上。

月光打在他身上,照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12

一场欢愉一场醉。

谷嘉诚轻轻地帮小助理清理身体。

轻声问,嘉成?

小助理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努力把睡意拉开,撅了撅嘴说,你能留得住我你就留啊!

修长的双腿还过分地绕上老板的,轻轻磨了磨。

白清理了。

谷老板心里叹息着,又压了上去,甘之如饴。

爱不释口。

他的嘉成真的好甜。

于是两人第二天双双迟到。


13

谷老板生病了。

小助理忙东忙西照顾着。

一会儿帮他换毛巾,一会儿给他煮粥。

嘴里还念念叨叨说着一大堆话。

他的小助理什么都好,就是话有点儿多。

但是这个小嘴亲起来又甜的要命。

他没什么好抱怨的。

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好。

拿多少钱他都不换。

病着的谷老板迷迷糊糊地想,该买个戒指了。


14

谷老板的戒指给的很是低调。

也就是年终的时候在全公司面前单膝下跪求了个婚而已。

全公司的人喜气洋洋精神焕发,就好像被求婚的是自己,不约而同的大喊。

嫁给他!嫁给他!

收到戒指的小助理不负小哭包的名号泪流满面。

即使看了无数次依然觉得可爱的谷老板依旧单膝下跪在地上说了句话。

能答应了我再哭吗?

小助理哭笑不得地伸手拽过戒指把人拉起来。

把戒指套了上去。

好啦,现在你就是我的人了。

完美。

4ever。


-------------end-----------




番外一,关于暗恋

1

战战!谷嘉诚啊,就是上次他在篮球场上面,真的发挥的好好,给学校添了十几分,好厉害啊。

战战!谷嘉诚居然会rap!用师兄的话来说就是天呐!真的好帅啊!!

战战!他认识韩沐伯诶!就是那个拉提琴学校特出名那个!你上次不是还说他帅吗!他俩居然是朋友!

战战!你居然瞒了我一个月!早就和韩沐伯在一起了干嘛不告诉我!啊,可是我的还遥遥无期啊!我估计他都不晓得我是谁!恩~好难过~

是的没错,伍嘉成暗恋了谷嘉诚,整整四年。


2

所以他一毕业,就开始实施自己的勾引计划。

迷药怎么能少。

从工作开始接近。

让他吃醋。

让他不知不觉插入自己的生活。

让他毫无自知地迷恋自己。

所以那天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心酸地觉得真的离他好近,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才忍不住哭的。

演技好烂,伍嘉成这么嘲笑自己。

至于谷嘉诚有没有看出来,那就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事了。



番外二,关于公司

人事部经理看到伍嘉成的档案是在一堆奇奇怪怪的简历里的。

证件照里的大家尤其惨不忍睹。

就这张最顺眼。

公司也是要形象的好不好!

至于专业,谁会想到音乐专业的来投这个简历…

人事部经理表示,自己完全没有看到。

我看不见,我聋了。



番外三,关于秘书

谷老板的公司有个秘密的小论坛。

里面有个专区每天都充满着粉红色的泡泡。

堪称整个公司妹子最喜欢逛的专区。

bl灌水区。

而里面的面瘫x话唠置顶帖子,现在已经10w回复了。

这个楼主当然就是秘书。

啪啪啪打字的那位。

哦对了,她的名字叫一一。



番外四,关于肖战

伍嘉成,你就是这样暗戳戳喜欢别人的人呐!

想要他吃醋还不简单!你知道韩沐伯平时怎么看你的吗?

跟我出去一礼拜,你看他着不着急。

就这么决定了,不许反驳。

还有那边那位韩老干部,不许学我的冷漠脸!夏天没到呢产冷?

伯伯心里苦,但伯伯不说。


番外五,关于韩沐伯

会画画的男生,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走到哪里都是发光发亮的。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就会患得患失?想逃避也不敢靠近?

路过画室前再一次看到肖战的时候韩沐伯这么想着。

也就是想想。

但是没想到从窗口飞出来一只笔。

韩沐伯蹲下捡起,感觉到不存在的温度,是画室里的那个人的温度。

送进画室里,那个人便笑眯眯地和他说谢谢。

然后很坦然地询问道,你看不出来,我在和你搭讪吗?

严肃的表情好像在做一道数学题。

韩沐伯耳朵一红,回答道,看出来了。



----------真·end------------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