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搜索伍嘉成〔+x〕〔蛋木〕

题文无关,题文无关,题文无关。
短篇嘉成文。
番外蛋木文。

第一次写ooc向的,我已经尽量努力不ooc了。(这个设定也好多人写本来不打算写的)因为实在是忍不住脑补点什么。
灵感就是淘宝搜索伍嘉成,不知道你们搜索会不会和我有一样的结果。好奇我搜到了什么可以私信。

粉丝八十八的福利。
竹马不更,因为po正在做白队视频。


宿主谷x猫妖伍

1

谷嘉诚捡了一只猫,黑的,养了三天,正常。

养了一周,正常。

谷嘉诚有点纳闷,这只猫连沙发都不抓,也不睡猫窝,每天就喜欢喵喵叫。

纳闷完就习惯了。

就是天天听着喵喵喵。

这是发情了?

养了一周半,依旧正常。

养了半个月,桌子上的零食开始莫名其妙不见。

养了一个月,家里冰箱的存货开始陆陆续续不见。

养了三个月,基本上谷嘉诚不指望在家能吃到什么了。

但是并没有任何蛛丝马迹。

因为吃的很干净。


2

吃不到东西的谷嘉诚终于开始动脑子。

家里遭贼了?

谷嘉诚随手看了看存折,一分钱没有。

啧。

钱都在随身携带的卡里。

单身男人的房里还能有什么偷的。

偷吃的是因为没啥能偷的了么?

谷嘉诚认真思考虑了一下养贼的可能。

但也不能总在我家蹭吃啊。

是有多穷。


3

要把小偷绳之以法。

于是谷嘉诚装上了摄像头。

好吧他承认是朋友韩沐伯笑眯眯送了个摄像头没地方用。

哪有美国时间去买摄像头啊。

宁可养贼。


4

今晚球赛。

谷嘉诚回来的时候有点饿。

我靠,没吃的。

谷嘉诚一气之下打开了录像。

必须绳之以法!

必须!


5

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他家喵。

伸了个懒腰。

变成了人。

打开电视。

吃零食。

看钟。

关电视。

倒垃圾。

窝在沙发。

变成了猫。

谷嘉诚惊得都忘记了饿。

他养的是…?


6

猫他养着没关系。

贪吃也可以接受。

可是猫妖…

谷嘉诚脑补了一万字的人妖殊途。

好在他养的是…呃,男妖。

必须谈一谈。


7

虽然嘴上说着要谈一谈。

打开监控录像的瞬间谷嘉诚还是放弃了。

他看上瘾了。

一个男…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吃零食要舔舔,含一会儿再下嘴。

吃的开心眼睛就会忽闪忽闪的。

不好吃的嘟着嘴也要吃下去。

开下一包零食的时候期待的舔虎牙。

妈的。

要看硬了好吗。

然后谷嘉诚就开始每天盘算带什么零食给喵。


8

谈话终于被提上日程。

一人一猫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爱吃零食?

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是猫妖?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不要狡辩,我知道你会变身。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可以变身给我看吗?

你不怕哦你不怕干嘛不早点告诉我哦你不知道不能说话多憋,我妈妈说到了人界就要收好尾巴耳朵啊 因为人类会被吓死的,我的功力还不稳定嘛所以我就干脆本体了刚来人界你就把我接走了诶我朋友都超级羡慕我的,而且啊我有看到你叫谷嘉诚,我告诉你哦我叫伍嘉成是不是很有缘哦对了你家零食好好吃哦不过妈妈说了这里好像吃东西要用什么东西交换的,你想要什么?虽然我的功力不高但是我会努力满足你的愿望的。

小尾音真可爱。

谷嘉诚面无表情地屏蔽内容听软软糯糯的口调。

好撩。

欠着吧。

他回答道。


9

半年过去了。

谷嘉诚教会了自家喵上网啊微信啊淘宝等技能。

还坏心眼的教他叫自己主人。

反正是他的。

心安理得的老父亲没有任何思想斗争。

就是每天要多冲澡。


10

主人主人。

恩?

我的快递到啦你回来的时候帮我拿哦。

好。

咔嗒,门锁开动的声音。

是什么?

衣服啦,淘宝店主说是小猫妖的专属定制,没有放图诶,店主说穿了主人会很高兴我就买了诶,对呀,但是布料好少诶,还那么贵,我和你说哦我看的时候都很惊讶诶淘宝居然有猫妖的衣服卖。

上身。

诶?

你穿上试试。

啊主人穿好了但是这个是不是要变回本体啊布料真的好少……唔…主人你干嘛还没到晚上…嗯……


11

我很喜欢。

流氓!啊!……不要啦…主人我错了……唔…

穿上这个真的是把持不住啊。

谷嘉诚面瘫得想。

还想来一次。

反正还要在一起很久。

先放过他吧。


番外

1

肖战我错了!我不该买摄像头偷看你!

你别不听我解释啊!别挂电话啊!我摄像头都扔了真的买回来好贵的!

不是!我没心疼钱真的!真扔了!

回来吧别睡外面了我一个人在家算怎么回事嘛!

诶诶好好好我这就去买鱼给你炖汤。

好好好,不就是薯片么买一箱。

我,我…我也爱你。


2

干嘛在我画室装摄像头?我今晚不回去了。

哦。

多少钱?贵你心疼了?

我答应朋友去找他的。

…好吧,记得买鱼。

还有薯片。

沐伯,我爱你。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喜欢别人,摄像头难道会比我真人好看吗?笨。

end

评论(11)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