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就是竹子和马在一起的故事。(四)

主蛋木,副谷物。


 


不是我不更,这两天一直在码字,不过我比较在乎逻辑,所以我先写的番外,然后要等正文写完我再更番外。


还写了+X羞羞的第八期少年频道后续(/▽\=)BUT,这个要等小伙伴的pocky’kiss后续的肉一起放,到时候就是双份啦!~


写的好长啊~望天


 


 


  毕竟是人生大事,韩沐伯还是要精心策划一下的。


  喜欢一个人十几年,也是没谁了!


  但是看着面前一堆堆被抛弃的纸团,韩沐伯深深陷入了苦恼之中。


  从七岁开始就学琴学了十年,到现在随手拿了纸写出demo也不是不可能,但还是败给了这样一个小小的告白策划。


  他知道那个人有多优秀,也知道那个人有多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清清楚楚地知道从小到大他收到过多少情书,受到多少人的欢迎。


  幸而是他先遇到的他,命运给了他最好的奖励。


  虽然他也知道自己向来不输他,但是爱上一个人,就是会把自己放得太低太低,低到尘埃里,在尘埃里开出花来。——张爱玲,卧槽我简直文学知识渊博,韩沐伯苦恼之时不忘点头给自己夸奖,不愧是粉丝过亿的网红段子手。


  老实说,有点矫情,但韩沐伯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肖战。


  所以就算撇开性别不谈,肖战也还是完全有理由可以拒绝他,即使他温柔地不像话,也只是在他愿意的时候。


  算了,想这么多不如直接问!


  韩沐伯嗖地登上企鹅。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战战,在吗在吗?


  肖蛋蛋:嗯。怎么了?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玫瑰花]


  肖蛋蛋:。。。。。。什么事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啊,我的心仿佛被六月的雪冻结了!


  肖蛋蛋:六月没雪。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是啊!我含着悲痛呐六月都下雪了!


  肖蛋蛋:段子手韩木木,你今天手痒?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没有啊!你就不能好好欣赏我的诗歌!


  肖蛋蛋:没头没尾的要我欣赏什么?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啊,你还是这么犀利。


  肖蛋蛋:你就无聊啊?要说段子干嘛非聊qq,我就在你窗子对面,打字都不能画画了。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别!为我稍微放弃一下你的宝贝嘛!


  肖蛋蛋:。。。好吧,你想聊什么?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啊?


  肖蛋蛋:好久以前你不是问过么,现在还在读书,我没想过。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我以为你现在有新的想法了嘛。你也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在改变,每一朵花每一株草都在生长~


  肖蛋蛋:。。。请用“日新月异”概括 = =。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战战你语文真不错!


  肖蛋蛋:好了,我可以去画画了吗?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等会!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那你喜欢什么东西啊!


  肖蛋蛋:。。。你第一天认识我?画画,唱歌,薯片。。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没有什么特别的么!


  肖蛋蛋:你今天这是怎么了?突然间问这些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没什么!我,我需要灵感!


  肖蛋蛋:what,我喜欢的东西你看了这么多年还能有什么灵感。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呃。。这个。。


  肖蛋蛋:行了,你老实交代吧。是不是有人过生日了你要送礼物啊。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对对对。


  肖蛋蛋:说说他什么性格,平时爱好,我给你参谋参谋。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温柔!会照顾人!云淡风轻!喜欢画画!


  肖蛋蛋:妹子?


  肖蛋蛋:你这是要追人家啊?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我。。。呃,可以这么说吧。


对方隐身或离线,无法接收您的消息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战战?


 


———以上是历史消息———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战战?


  肖蛋蛋:你看着给吧,我画画去了,先下了。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啊!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说好的参谋呢!


对方已下线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


他貌似做错了什么?可是他什么都还没说啊。。。


悲愤不已的韩沐伯面对面前还是一堆空白的草稿本怒上小号。


 


隔壁直男看过来V:他暗恋他多年从未期待过结果,但看着他结婚的苦涩确是嘴角最无法掩盖的弧度。


今天不翻牌,心情不好,我想静静,谁告诉我怎么告白啊啊啊啊啊。


(用上微博的新功能( •̀ ω •́ )y)


 


还没来得及退出,回复的信息就跳了一堆。


@沙发是我的:沙发!


@沙发是我的:又是虐,这几天没有好了。


@LS好手速:口胡,上次还是甜甜蜜蜜的内种,现在简直又短小又虐,还有楼上你每次都是沙发你不累吗?让我们也坐沙发爽一爽不行吗?


@没眼看:直男我是你的脑残粉嗷嗷嗷嗷熬啊熬哦啊啊哦哦看我看我


@为他人做嫁妆:PO,告白分两种,一种是帅的一种是丑的,帅的做什么都可以,丑的做什么都没用。


@耿直BOY:楼上耿直,求组CP!


@为他人做嫁妆 回复 @耿直BOY:不好意思,我是直的,不约。


@耿直BOY 回复 @为他人做嫁妆:人家是妹纸啦~


@为他人做嫁妆 回复 @耿直BOY:啊是吗~宝贝儿来私聊~


…………….


………


…..


帅是帅的,但是没用啊!韩沐伯看了评论顿时觉得心塞塞,居然当着单身狗的面秀恩爱,感觉看还不如不看,立刻关了微博继续坐到桌前长草。


啊啊啊啊,我选择狗带。


 


今天的韩沐伯,也是一如既往的崩溃呢!o(* ̄▽ ̄*)ブ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