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就是竹子和马在一起的故事。(三)

主蛋木,副谷物。

This is 更新(~ ̄▽ ̄)~*我好勤快啊。(这是知道消息前)

沐沐雪藏我寄刀片去了,大家再见。(这是知道消息后)

 春之少年,永不狗带。

 

让我们回到韩沐伯过生日前几天。

这个生日很重要。。因为,这同时也是他的成人礼。

没错,韩沐伯成年了。

成年意味着不会被家长管束,有能力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还可以干些羞羞(大雾)的事了!

所以他这次邀请了几乎所有朋友,包括只一起拉过一次琴的舞台搭档。

当然也邀请了谷嘉诚。

谷嘉诚假期回国后一直很忙,韩沐伯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毕竟他这个哥们平时也是懒散的很,但是有个事儿韩沐伯还是非问他不可的。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谷嘉诚,过两天我生日你来不来啊

 

十分钟过去了….

十五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我靠谷嘉诚你!qq明明显示你wifi在线!

小样,哥们还治不了你?复制粘贴大法好。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谷嘉诚,过两天我生日你来不来啊!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谷嘉诚,过两天我生日你来不来啊!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谷嘉诚,过两天我生日你来不来啊!

  姓谷的嘉诚:几号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28号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不过我是26号的宴会,第二天周日嘛,玩的爽一点。

  姓谷的嘉诚:哦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不是,你这意思是来是不来啊?老实和你说,我想干件大事!

  姓谷的嘉诚:到时候再说

  姓谷的嘉诚:哦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行吧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不过你真是,啥时候能热情点啊

对方已下线

  别急,先叫一声韩老:大哥我大事还没说是什么啊!太不够意思了你!

韩沐伯强颜欢笑.jpg

  韩水木:谷嘉诚,我知道你微信在线,出来!

  BAE:?

  韩水木:你干嘛qq下线了??哥们大事还没说啊!

  BAE:qq太烦

  BAE:说事

  韩水木:就是。。我想追个人,特好看。这不是我琢磨着你感情经历挺丰富来取取经嘛,有什么毕生所学赶紧倒腾给哥们。

  BAE:不会

  韩水木:嗨,别逗了,谷大校草你不是前天挽一个大前天扶一个么?别否认啊我可都看见了!

  BAE:?

  韩水木:谷嘉诚,你说吧,咱俩是不是哥们儿了还!憋墨迹!

  BAE:前天?大前天?

  BAE:哦

  BAE:我都不认识她们

  韩水木:那你搂着人家干嘛??哥们大事你帮不帮一句话!

  BAE:她们摔了  反正我不认识

  BAE:帮2但是我没追过人

  韩水木:2是什么!啊你竟然没追过人!我心好痛那我要问谁?崩溃!

  BAE:9键是一种情趣  懂?

  韩水木:情趣情趣!这么懂还不帮我追个男生!我心好痛!orz!

  BAE:哦   男的啊

  韩水木:!!……

我居然自己出卖了自己!不敢相信!

于是韩沐伯冷静地退出了微信,登上微博小号。

 

隔壁直男看过来:哥们发现了我是个gay,可怕!我要做张试卷冷静一下!

 

刷完立刻下线,完全没有在意底下刷刷刷几百条的评论。

想也知道底下肯定全是脑补一万字的小黄文,不忍直视。

 

是的,韩沐伯的小号是个网红妥妥的。

不撕。(。◡。)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