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就是竹子和马在一起的故事。(二)

主蛋木,副谷物。(w我好像在副cp里出不来了。。)

 期待留言。没留言没动力更新啊。日更会没有的。(¬︿¬☆)写了也不给你们看。

 

结果被没收了手机的小伍早上起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那句不算肉麻但是也没差太多的话。毕竟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新的小伍准备好出发了!

“诶诶诶前面那个你让一下啊啊啊啊啊要撞上了唔——”

“吱——ya”急刹车的摩擦声。

一大早的就有人挡路简直不能忍!伍嘉成立刻开启了话痨模式,“同学你稍微看下路啊没发现后面有车车么这样子是不行滴要是我开的是帅帅的摩的你躲都不知道往哪里躲撒,没有红绿灯的街道都要当黄灯知不知道~ ”

一大早的就被撞简直不能更倒霉,谷嘉诚皱了皱眉回头看了看是谁这么冒失。

啧,好黑。

。。。而且话好多。

“额。。同学你的脸色不太好,但是明明就没有被撞到啊。。我全身上下就十块钱早餐钱啊拜托拜托如果是擦伤就放过我啦!你就当是上了一堂人生的交通课咯!”这个人好拽哦那嫌弃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哼交通规则我都教了仁!至!义!尽!

“。。。。”谷嘉诚瞟了一眼伍嘉成,继续抬脚往前走。

赔偿是不用的,谷嘉诚也没在意过这个,更何况也没伤到哪里,再加上对面太过啰嗦,实在是。。不想理会。

伍嘉成看对方没有要赔偿的意思一个高兴就推着自行车走上前,“诶同学你干嘛不理我啊而且脸生啊我都没有见过你,不是我夸张,这条街还没有我不认识的人,上至八十老太下至五岁小孩都没有不知道我的人形wifi说的就是我,隔壁嘉爷的弟弟都很喜欢我滴哟,诶你怎么走这么快啊不要逼我骑上车车追你哦我骑车好厉害的六岁就会骑了那是我妈第一次夸我诶我记得好清楚的,诶我都没有自我介绍。。”

你介绍的已经够多了,被迫同路的谷嘉诚心想。

“。。我叫伍嘉成,同学你呢?”说了很多心情很好的小伍笑眯眯亮出小虎牙。

居然同名,谷嘉诚转头看了眼亮闪闪的小虎牙微微愣神,脚下一顿,恢复了步调。“你不觉得。。”

“觉得什么呀?”

“你的话。。有点多吗。”

“我喜欢说话啊而且我也没有说很多吧。”嘟嘴,扑克脸就有什么好骄傲的吗!“而且你到底叫什么啊一直同学同学叫的不太好吧!对了你到底是不是新搬过来的啊总觉得好像有看到过你就是不记得什么时候了哎我就是记性不太好音乐课上有一次唱的时候还忘词了真的好丢脸哦!”

“谷嘉诚。”他这么念啊念感觉被洗脑一样好像确实见过,上一次来这里是什么时候来着。。谷嘉诚再次偏头看了看伍嘉成。

“啊你叫我干嘛?还有我叫伍嘉成啦”伍嘉成伸手比了个五,“单人旁加这个五的伍啦,不是谷!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啦!”习惯性得伸手拍了下旁边的人。

无辜被拍。“我说,我叫谷嘉诚。”

“啊!抱歉抱歉,我们居然同名诶现在叫嘉成的人都这么多吗大街上随便遇到一个就是,而且啊我记得上次去沐伯哥家的时候也有一个人叫嘉诚什么的不过和我的成好像不一样啦。。啊你不会就是——”伍嘉成瞪大了眼睛看向身边的人。

他居然就是那个堪称每天早上都有妹纸去窗外围观追的人可以排一条街家里还炒鸡有钱的二中校草!沐伯哥说我和这个人生赢家同名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好嘛!

“应该,是我。”。。怪不得小虎牙这么眼熟。

评论(8)

热度(46)